替代人

提供領先市場的靈活性,讓你能夠選擇委任其他人去為你完成訂單

提供領先市場的靈活性

戶戶送 Deliveroo 為你提供靈活的合作模式,讓你可以自由選擇工作方式。正如你的供應商協議中所述,這包括能夠選擇委任其他人去為你完成訂單。

當你委任替代人時,你有責任確保此人符合供應商協議中所規定與戶戶送 Deliveroo 合作的所有要求。這包括確保你的替代人符合以下條件:

  • 年滿 18 歲
  • 擁有合法的權利在香港工作
  • 未曾有被戶戶送 Deliveroo 終止供應商協議之紀錄

確保你的安全

你必須確保你的替代人開始送遞訂單前已經細閱在此處列明的所有適用於與戶戶送 Deliveroo 合作之外送專員的送單須知和安全資訊。

當你和你的替代人上線工作時,均可受到我們為外送專員免費提供的個人意外及收入保障保險的保障。如果你不幸在送單時發生事故而無法工作,這能為你提供收入援助。請點擊此處了解更多詳情。

作為帳戶持有人的責任

你可以自行與你的替代人協商付款條款及方式。

請緊記,委任替代人是一項重要的責任。若你未能遵守這些要求將有可能會負上法律責任。戶戶送 Deliveroo 對任何未能履行委任替代人相關義務的人採取零容忍政策。一旦發現外送專員委任沒有合法工作權利的替代人工作,我們將立即採取行動並通知相關機構採取進一步行動。

舉報外送專員的可疑行為

請緊記,為保障你自己的安全,請勿與任何你認為可能未經授權或不合法駕駛的人士直接接觸,包括如你懷疑相關人士沒有合法的權利在香港工作。此外,你可以在此處填寫表格來舉報任何可疑或違規行為,或在戶戶社區上聯絡我們的外送專員支援團隊。

如果你對委任替代人或這些身份驗證流程有任何疑問,請透過戶戶社區聯絡外送專員支援團隊。

常見問題

  • 每個帳號可以委任多少位替代人?

    替代人數沒有限制。 但需要注意的是,在委任替代人時,你有責任確保替代人擁有相應的技能及裝備安全送遞訂單。你亦需為替代人的工作模式及表現負責。包括供應商協議中的規定:

    • 替代人需年滿18歲
    • 替代人要有在港合法工作權利
    • 替代人沒有曾經被終止戶戶送供應商協議
    • 替代人需要使用與帳戶持有人相同的送單方式

    想知多啲?前往此頁了解更多。

  • 替代人可以使用與帳戶持有人不同嘅外送方式嗎?

    為確保您/您的替代者遵守戶戶送平台的規定,代理人必須使用與帳戶擁有者相同的車輛類型。

    當你更改外送方式時,請務必告知我們。一旦你發送所需文件,我們將在系統中更新您的車輛類型。這可確保您從系統收到符合所屬車輛類型的訂單,而我哋亦可以更加準確哋計算顧客食物到達嘅預計時間。

    想知多啲?前往此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