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安全守則 轉換主題

如果我的 COVID-19 檢測呈陽性,我會否受到保險保障?

我哋嘅外送專員保險僅在你因送餐時發生事故,遭受人身傷害而無法工作的情況下為你提供保險保障。

不過,保障你嘅安全喺我哋嘅首要任務,我哋希望確保定期與戶戶送合作,但不幸感染病毒或被醫療機構隔離的外送專員 ,可以獲得達至14天的經濟支持。

戶戶送外送專員支援基金

這是有時間限制的一次性基金,旨在支援艱難的疫情下工作的外送專員。隨著疫情嘅發展,我哋將根據情況繼續檢討現有政策。

這基金旨在幫助最需要支持的外送專員。如果資金被濫用,我們將最大程度地行使我哋的權利,其中可能包括終止你嘅服務協議以及採取法律行動。我們還將向警方和其他相關執法機構通報任何涉嫌濫用職權的情況。

請記住,如果你開始出現 COVID-19 的任何症狀,請不要接受訂單,並遵循所有醫療建議及立刻通知車手支援團隊。

想知多啲?前往此頁了解更多。

提交查詢

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