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 係如何決定於甚麼時候委派你嘅訂單?

首先,Frank 將會計算餐廳會於甚麼時候準備好訂單。 佢嘅演算將透過幾個因素而決定,例如所需準備食物的類型及當時餐廳是否繁忙等等。

然後,Frank 將會計算邊一位外送專員位於最佳位置並能於合適時間送遞該訂單。送單時間將取決於唔同嘅因素,例如: 所需送遞的距離、當時的交通狀況及停泊車輛時所需的時間等。我們將會考慮不同個別因素而計算出外送專員到達餐廳所需嘅時間。

Frank 將會用這些資訊計算出你的位置是否最適合送遞呢一張訂單。如果你係合適人選,你將會馬上被委派這張訂單 – 確保你在到達餐廳時訂單準備完成並以便馬上提取。這將會盡可能減低你在餐廳的等候時間。

我哋知道 Frank 未必能喺所有情況下都作出最佳的判斷,但我哋仍然希望盡力做到最好。例如:

如果餐廳非常繁忙或需要比預計更多的時間準備訂單時,我們將會記住並在下一次委派訂單前提供更多的準備時間。

我們亦收集到你在送單時每一個階段所分享給我們的資訊。如果在到達餐廳的時間與提取食物的時間之間的差距較大,我們會嘗試將時間調整得更加準確。

Frank 一直在後台運作,重新評估及分配訂單,以確保我們能高效率地委派訂單。 它會著重於在正確的時間委派訂單給你,讓你到達餐廳的時間與提取訂單的時間更加接近。 它總快人一步並努力變得越來越準確,讓戶戶送為每個人提供最佳的體驗。 它將有助:

  • 外送專員完成更多訂單並賺取更多。
  • 餐廳準備更多訂單,更有效率
  • 客人更快收取高質素的食物

確保訂單準備完成後讓你即時提取

我們變更了計算餐廳準備時間的方式

我們過去常常要求餐廳在客戶下單後立即開始準備食物。 但餐廳和外送專員告訴我們,這通常與外送專員到達餐廳的時間不符。 因此,我們現時已採用一種新方法來更準確地預測餐廳準備時間並減少您的等待時間。

我們現在告訴餐廳,一旦知道你什麼時候到達,就開始準備訂單,這樣餐廳就會知道你正在路上,並在你到達時準備好食物。

為了讓這個系統能夠減少您的等待時間,每個人都需要出一分力。 餐廳需要遵循新的時間安排,而你亦需要緊記以下幾點: